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系列活动

简       讯

第一百六十一期

(总第824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3月8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号召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抗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1日至2月25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举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由学生党总支组织,4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同时推进。活动主要包括  “同心协力,抵抗疫情”党支部倡议;“战疫英雄”系列视屏宣传;“战疫情,我是党员,我在行动”打卡;“2019-nCoV知多少  ”主题知识竞赛;“学生党员,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中,各支部分别利用各自专业知识,通过支部内科普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相关知识,提出抗击疫情倡议,拓宽了学生党员的知识面,增强了学生党员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引导学生党员增强防范意识,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学生党员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提高党员服务意识。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正是全体学生党员提高党性修养的加速期。本次抗击疫情系列活动,让全体学生党员对疫情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全体学生党员的先锋意识、服务意识。在广大学生中敢担当、敢作为,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编辑:王丹  校稿:安淇   院学生党总支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