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优秀企业家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优秀企业家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和创新载体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对大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创业观念的引导作用,202164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雨化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优秀企业家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校友班主任代表谢占玲教授院办主任祁玥学管部安淇周怡夏政华2001级环境科学2班校友马安良2001级环境科学1班汪海霞2001级环境科学2班谢生明2013级环境科学马鸿飞2013级生物工程马祯2013级生物工程韦雨婷共6名校友以及2021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安淇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李长忠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优秀企业家校友回到母校向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科研状况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全院师生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学校发展的有利时机,扎实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能力、提高本科培养水平,戮力同心、迎难而上,不断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他认为,校友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巨大力量,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他希望校友们能结合自身的工作环境和实际情况,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帮助。

接下来,在座谈环节校友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创业工作经历讲述了在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勉励在校生应该先就业成长再择业在当前激烈的工作竞争机制下,应先找一份工作,积累经验,从而为日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热情高涨,一一提出自己对于创业的疑问和困惑,在各位校友的解答下,同学们对于就业创业有了更清晰地认识。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再次热烈欢迎学院优秀企业家校友回家,感谢校友们精彩地分享,帮助学弟学妹们指点创业迷津,她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关心学院发展,关注学弟学妹成长,也希望学弟学妹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用磨砺让青春出彩,用奋斗让人生升华,创造属于自己人生的辉煌。



(编辑: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