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省考察调研提出的要求,开展“发展特色产业,共建美丽青海”主题学习班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省考察调研提出的要求,开展“发展特色产业,共建美丽青海”主题学习班会

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坚持生态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部署落到实处,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914:00组织全院各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6月7日在青海考察调研提出的要求,开展“发展特色产业,共建美丽青海”主题学习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部组织,通过观看视频、个人发言、集体讨论形式开展。会议学习过程中,各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赴青海考察调研》视频和新闻报道。总书记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改革开放,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开拓创新,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新篇章19生工班贾春燕同学就如何发展特色产业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要在立足本地资源、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的基础上,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带动群众就业增收为目标,加大创新投入,在创新方面持续发力,让企业出活力、产业出特色,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18生态2班魏成太同学就党史学习教育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一代代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优秀品格发扬光大,激励广大青年同学们以昂扬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效引导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时激励同学们要在实现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共赢的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成宁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