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四爱三有”主题班会学习 简讯

第一百二十二

(总第785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029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四爱三有”大学生基础文明养成主题学习班会

为加强大学生基础文明养成,营造校园文明氛围,增强文明意识、树立文明风尚,将“四爱三有”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增强同学们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四爱三有”、大学生基础文明养成主题学习班会。

主题班会学习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了“四爱三有”、大学生基础文明的内容,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必须要知道“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精神内涵,同时应当把注重礼貌、懂得荣辱、尊敬师长、善待同学、讲究卫生、爱护公共财物,变成内心自觉地要求。此外,各班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对党的认识和对新时代青年所担负使命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四爱三有”时代主旋律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此次班会各班团支部还组织同学观看了《榜样4》视频,并结合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及大学生在生活中应该如何做到“四爱三有”与养成文明、提高素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学习,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四爱三有”的认识,动员和鼓舞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勇于奉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添砖加瓦。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基础文明养成,对营造校园文明氛围,增强文明意识、树立文明风尚、建设校园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成宁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