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双周三张富清、团代会

第八十二

(总第745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920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各班开展“双周三”主题学习活动

2019年9月18日14:0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各班开展了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和青海大学第七次团代会工作报告的主题学习活动,本次主题学习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学习期间,各班组织观看了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并由团支部成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张富清老人坚守初心、深藏功名、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同学们,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守自己的初心,用奋斗和拼搏成就自己的青春梦。随后,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学习了青海大学第七次团代会工作报告,通过学习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我校团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及下一步工作部署。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双周三”班会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对于培养同学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充分体现出我院对校团代会相关精神学习的高度重视。

(编辑:王成宁 校稿:杨永晶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