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冬季越野长跑比赛

     

第一百四十一

(总第804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125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冬季越野长跑比赛

进一步推动我院“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广泛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勇于奋进,顽强拼搏的优良品质。我院于2019年12415:00举办“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冬季越野长跑比赛

赛前,大家情绪高涨,精神抖擞,都期待着跑出好成绩,大家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后,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本次冬季越野长跑比赛正式启动。首先是男子组的比赛,大家争先恐后的飞奔而出,他们个个身手矫健,志在必得。随后女子组的比赛开始,运动健儿们个个奋勇争先,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青大人的热情,同学们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冬季越野长跑比赛掀起了我院学生参加锻炼的热潮,营造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及时为参赛人员送上热水,积极为大家服务,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决出男子组18级环境生态学华旦才让荣获第一名,17级环境生态学阿旺克知和19级生态学一班云晓鹏位列二、三名;女子组18级生物技术二班南措卓玛荣获一等奖,18级生物技术一班西尕19级生物技术二班张海蓉位列二、三名。至此,本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冬季越野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我院阳光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锻炼习惯,有助于同学们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释放了在校大学生的青春能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时代风采



(编辑:安 淇 校稿:王成宁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