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建国70周年主题班会简讯(1)

第一百零七

(总第770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1023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成果回顾主题学习班会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之际,通过回顾学习党领导下取得的各项重要成果、学习为祖国和青海省建设做出过杰出贡献先进人物的事迹,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成果回顾主题学习班会。主题班会由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

主题学习班会上,各班首先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青海解放70年国家和青海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加深了国家、青海省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实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奋斗历程的认识。随后,各班学习了邱少云、索南达杰、张富清、杜富国、袁隆平、屠呦呦等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贡献甚至牺牲生命的先进人物事迹,看到他们身上体现的中华民族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热泪盈眶,表示要像先进人物模范们一样对党和人民事业矢志不渝、百折不挠,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要冲锋陷阵、顽强拼搏,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用一辈子的努力为国家、为青海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的辉煌历程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学习先进人物事迹身上展现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也传扬了青海儿女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精神。

(编辑:王成宁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