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启动劳动教育流动红旗评选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启动劳动教育流动红旗评选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我爱我家共建洁净校园劳动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树立崇尚劳动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培养学生积极劳动精神,营造热爱劳动的氛围,我院于2021年5月21日启动了劳动教育活动流动红旗评选工作。

此次流动红旗评选对象为17菁英班17环境生态工程班20级生物技术2班等12个先后参加劳动主题教育活动的班级。活动以考勤情况占比40%,卫生整治情况占比60%为依据评选,经综合考量,最终由20级生物技术2班,19生态学1班获得流动红旗。

此次流动红旗评选工作为我院营造了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对我院劳动教育主题活动的持续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马志雯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