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向抗疫人员致敬”主题手抄报线上评比活动

简       讯

第一百六十五期

(总第828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3月11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向抗疫人员致敬”主题手抄报线上评比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0年3月2日-6日期间,利用院团委公众号,在线举办了“向雷锋同志学习,向抗疫人员致敬”主题手抄报大赛。

本次比赛活动,全院各班同学通过手抄报的形式深刻认识领会了雷锋精神,充分表达了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尊敬和感激。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院学生及时关注疫情相关情况、学习疫情有关知识,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展开了志愿工作。经过激烈的线上投票评选,19级菁英班郭羿辰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9级生态学1班薛青莲同学和19级环境生态工程1班张楠同学获得二等奖,19级生物技术2班徐梦真同学、17级生物技术1班赵仕颉同学和18级生物技术1班刘秀青同学获得了三等奖,19生态学2班李婉钰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团委积极组织线上团日活动,将线上“战”疫活动与“雷锋日”有机结合,极大提高了广大同学的参与度,此次活动院团委公众号阅读点击量突破7000,影响范围广泛。


(编辑:王成宁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