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赴大通县长宁镇组织开展全民终身学习周宣讲与培训活动 简讯

第一百零九期

(总第772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3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大通县长宁镇组织开展全民终身学习周宣讲与培训活动

为更好践行全民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师生社会服务意识,2019年10月15日上午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在大通县长宁中心学校开展了全民终身学习周“多一片绿色 多一份健康”宣讲活动,宣讲团队由学管部老师及学生干部组成。

宣讲活动开始,李小安老师和长宁中心学校贺校长为宣讲活动致辞。随后学院一行老师和同学就如何实现梦想、如何从身边做好保护环境同大家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长宁中心学校同学们表达出努力学习、奋发图强,长大后要争做祖国生态环保先锋的决心和意志。最后宣讲团队结合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科优势,借助宣传展板、彩页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等国家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方针向长宁中心学校师生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将带动更多师生参与到终身学习活动中来,在中小学起到了营造浓厚的生态环境保护学习氛围的作用。同时,宣讲活动内容中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也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的普及。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宣讲活动中建立了与中小学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培养了师生社会教育奉献的精神,树立了青海大学良好的社会形象,为今后此类活动的延续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成宁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