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第一百零三

(总第766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1021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8日12:40在综合楼108教室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管理部全体老师以及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李小安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学管部老师依次进行了发言,从不同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杨永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我院将要举办的各类活动安排,如新生电影展播周、课堂笔记大赛等活动,并对活动的质量要求作出说明。朱春来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坚守学生干部为同学、为学院全心全意服务的初心,学生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解决同学们的诉求。王成宁老师对学院团委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指出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有使命感、责任感、成就感,全院各班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王丹老师就学生党支部工作做了具体讲解,帮助同学们了解入党的相关事宜、学生党支部日常活动和会议参加要求。周怡老师就心里健康教育、安全维稳工作向同学们展开了讲解,重点对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安淇老师就大学生就业、阳光体育方面展开了讲解,鼓励同学要积极参加招聘会和各项校园体育活动。会议最后由李小安老师做总结发言。

经过此次培训会议,使广大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所在,为激励学生干部做好未来工作打上了一针强心剂,帮助同学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找准了方向。

(编辑:王成宁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