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2013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科研实践对接会在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举行

2013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科研实践对接会在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举行

2013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科研实践对接会在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举行

 

        727日上午9时,2013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以下简称菁英班)科研实践对接会在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视频会议室举行。副所长魏立新、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高原生态学研究中心主任徐世晓、16名导师代表、研究生教育主管车国冬、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得钧、教学管理部秘书马生丽及25名菁英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对接会。会议由钟海民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钟海民介绍参会人员,并宣读菁英班学员及其对应的西高所导师名单,完成学员和导师一对一的现场对接。

    张院长代表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讲话。他首先对西高所在菁英班工作开展和推进中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西高所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良的科研实践场所和条件,能够让同学们有机会得到扎实的科研训练,扎实推进科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计划的相关工作;其次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样的机会认真学习,培养良好的科研素质,取得实效;同时也希望老师们能够在纪律方面、学习方面对同学们严格要求。

    随后教育主管车国冬对研究所学生管理规定做了补充说明。与会导师代表就入所开展科研实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最后魏立新总结发言,感谢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菁英班相关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老师们能够及早着手同学们毕业设计工作,保证同学们的实习质量,在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下继续和青海大学一同努力,认真做好菁英班的相关工作,也为我们的研究所培育潜在的优秀生源,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和研究生培养工作。       

 

              

                                                   钟海民处长主持会议

 

              

                                                    张得钧副院长讲话

 

              

                                                      魏立新副所长总结发言

 

              

                                                        对接会现场

 

(院教学管理部供稿,马生丽编辑)

 

抄报:校领导 院党委、院办公室、院学生管理部、院教学管理部、院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