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原院长赵桂仿教授莅临我院开展交流工作

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原院长赵桂仿教授莅临我院开展交流工作

  2015年10月14日上午9点整,学院邀请到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原院长赵桂仿教授来我院开展教学科研交流工作。院长李长忠教授、副院长张得钧教授出席了会议,学院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教研室的部分老师参加了会仪,会议由院长李长忠教授主持。

  会上,张得钧副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原院长赵桂仿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隆重介绍了赵桂仿教授的基本情况。随后,赵桂仿教授分别介绍了西北大学、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以及主要科学研究方向和特色等情况。接着,李长忠院长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最后,双方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赵桂仿教授还在化院104教室为我院研究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细菌间信号传递对病原菌致病性的重要作用》,拓展了学生科研思路,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编辑:马睿   校稿:张得钧  院办公室供稿)

 

 

 

 

 

抄报:校党委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对口支援办、院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