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工作简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7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

为配合我校科技管理工作,切实提升我院的科研综合实力,全面落实2017年科研任务目标,我院积极配合校科技处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自2016年11月开始宣传发动,与校内外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动员广大教学、科研人员申报,并履行申报自查、资格审查、组织专家现场审查及送审等相结合的方法推进我院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随着我院申报工作于3月15日的结束,我院2017年度项目集中申报工作基本结束,具体的申报情况如下:

 

目前为止,我院今年共申报了各级各类项目19项,申报总项数占全院教师总数的41%。其中:2017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基金申报1项,地区基金项目申报量为17项,青年基金项目申报1项。

 

通过本次 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极大的调动了我院教师的科研申报积极性,并通过多种审查方式提高了我院2017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质量,对我院科研实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