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科研成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度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及获批情况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立项结果公布。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经过学院科研管理部的积极组织,我院全体40余名教工的共同努力,本年度我院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青海省各类基金共28项。其中,申报国家自然基金19项,获批4项,获批率21%,获批项目经费150万元;申报青海省科技厅项目9项,其中获批5项,获批率55.6%,获批项目经费1100万元;2017年我院获批项目及项目经费较2016年大幅提高,总经费达1250万元(见附表),是2016年项目总经费的2.1倍。其中,省科技厅项目经费是2016年的2.5倍,申报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

    此对获批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祝贺,希望全院教师继续发扬积极申报、勇于进取、科学严谨的精神,争取在“十三五”期间将我院的科研实力和学科建设水平推向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