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宣讲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宣讲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宣讲会”

为了让我院的学生更好的了解当前研究生招生政策,增强我院学生对考研的了解。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7月12日19:00在医学院大功能厅组织开展了“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宣讲会,我院特邀西安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王宇恒副院长、叶訚教授与陈艳龙教授前来宣讲。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前,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参加本次宣讲的王宇恒副院长及叶訚教授与陈艳龙教授。王宇恒副院长首先对西安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进行了整体介绍以及招生政策介绍,便于学生参考选择。然后着重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体系建设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奖助体系建设、日常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引起了学生极高的兴趣,并真诚的欢迎大同学的到来。

随后,王教授对污染物环境科学与工程课题组的基本情况和优秀成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介绍并对课题组近几年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展示。与此同时,叶訚教授对基于电化学还原的铀矿尾渗出水处理及资源化技术的研究背景和研究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述。再者,陈艳龙教授从“土壤生病”入手,到“我们的良方”以生动的比喻展示了农田生态系统的“大有可为”。最后,学生们在认真聆听以上老师对本校招生政策的解读以及报考方式后,积极与三位老师就自身升学意愿进行沟通。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宣讲会”有利于加强当代大学生对自身专业研究领域的了解,同时,也有利于帮助我院学子进一步明确升学方向为今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张晓凤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