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月安全培训工作简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月安全培训工作简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月安全培训工作简讯

根据《落实青海大学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加强学院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保障学院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202163日上午110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雨化楼会议室举办了实验室安全月安全培训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19级本科生及生态学专业研究生等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苗世玉老师从教育意义、事故案例分析、政策法规、危险源、安全防护、事故应急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培训过程中学生积极提问,交流相关安全问题,通过本次全面的安全理论知识培训,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学生树立了“安全实验,平安学习”安全的理念,为学院实验室安全有效运行提供了保障。

(编辑:刘子花  校稿:苗世玉   院科研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