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四届冬季越野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四届冬季越野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为落实《青海大学关于2017年“阳光体育”活动安排的通知》(青大校教字[2017]11号)文件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全面发展,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2017年11月24日16:0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了第四届冬季越野长跑比赛。青海大学副校长赵之重教授、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长忠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教授、体育部孟峰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师生出席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长忠院长致开幕词,强调越野长跑赛是我院阳光体育活动中的又一次大赛,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比赛中勇于拼搏,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锻炼自己的体魄,磨练自己的意志。随后,体育部孟峰老师对规则及注意事项做了专业的讲解。随着赵之重副校长发令枪响,我院师生争先恐后地从起跑线内出发。本次比赛学生男子组比赛距离为6.9公里,学生女子组及教师组为4.6公里。寒风凛冽,同学们仍散发着青春的活力,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路程虽远,但同学们仍然咬牙坚持,努力向终点迈步,一次又一次激发自己的潜能,完成自身的超越。最终学生男子组王德祥、阿旺克知、马义元、李洪兴、马金辉,学生女子组李永慧、南太吉、李银玮、措吉卓玛、哈妍辉依次获得前五名的佳绩。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离不开运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锤炼了耐力和毅力,还进一步丰富了师生们的文体生活,展现了超越自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引导和促进了师生们的全面发展,同时也为我院“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