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强化党性修养,我院于12月19日上午8:30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组织没课的老师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主持,全院没课的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焦建华同志首先回顾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盛况,带领全院教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催人奋进的16句话(新华社摘编)。随后,我院十名老、中、青教工代表结合自己经历的改革开放进程分别从国外学习的体会、科研与学生教育的感悟、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来之不易的改革开放成果和自己生活中的亲身体会作了精彩的发言。在昨天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的基础上,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全院教工对改革开放成果的高度认同感和自豪感,通过座谈,通过谈亲身体会,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自己融进去,进一步强化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