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一行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指导期初开学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一行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指导期初开学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一行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指导期初开学工作

9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等一行4人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对学院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教师到岗及学生返校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教授对学院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情况的汇报,李长忠书记就学院开学准备、线上教学、学生返校安排等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开展工作以及2021级新生入校工作安排自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辛全洲副书记对学院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对学院各项工作也提出了期望,强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细化线上教学、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校园疫情防控之弦;要深入学生中,对学院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调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随后,辛全洲副书记对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线上教学效果、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强调了学校对相关工作的要求。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