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毕业恰逢百年时 后浪奔涌筑辉煌”2021届毕业晚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毕业恰逢百年时 后浪奔涌筑辉煌”2021届毕业晚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毕业恰逢百年时 后浪奔涌筑辉煌”2021届毕业晚会

为庆祝我院2021届学生顺利毕业,表达师生的殷切祝福,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6月4日1900在青海大学科技馆大礼堂举办了“毕业恰逢百年时后浪奔涌筑辉煌2021届毕业晚会。

晚会特别邀请到了青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教授、学生处处长张发斌教授、校团委副书记胥瑾老师、保卫处处长杨文宏老师、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教授、副院长魏青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老师、马祯等优秀企业家校友莅临晚会上副校长任延明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老师先后致辞,表达了对2021届毕业生的祝福同时提出了对2022届毕业生的希冀。

晚会节目共十三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音乐、舞蹈、朗诵、曲艺等方式表达了我院师生对即将离校毕业生祝愿向毕业班主任献花、毕业生代表感谢、毕业班班主任王丹老师献歌三个环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许多同学与老师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在主持人宣布毕业晚会结束之际,四百余只承载着我院学子对毕业生真挚祝福的纸飞机从二楼飞向毕业生,至此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本场晚会是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对毕业生的一份献礼也是学院向党百年诞辰的一份贺礼,祝我院2021届学子如奔涌的后浪投入到祖国繁荣昌盛的建设中去。





(编辑:王成宁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