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3点,在学院2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科技工作者座谈会,院领导魏青、李小安及学院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魏青主持。

首先,副院长魏青对参会的学院科技工作者代表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全院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全院科技工作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院发展为己任,努力掌握教学、科研本领,发挥专业优势,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培养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各位代表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对“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围绕如何做好学院“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提升科研服务能力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还对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魏青、李小安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并就一些意见和建议与代表进行了讨论。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对全院科技工作者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她指出,科研工作是教师个人专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教师个人成长的需要,学院有关部门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落实到制度建设和体制机制建设上来,努力为全院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最后,副院长魏青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全院科技工作者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求真务实、勇于探索的精神,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切实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学院要加强对教师科研工作的引导与组织,不断提高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围绕学科建设和研究方向组建科研团队,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为学院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力争使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