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青海省冷水鱼产业技术转化研发与水生生物保护平台召开对接尖扎县扶贫工作会议

青海省冷水鱼产业技术转化研发与水生生物保护平台召开对接尖扎县扶贫工作会议

青海省冷水鱼产业技术转化研发与水生生物保护平台召开对接尖扎县扶贫工作会议

 

 

20191115日青海省冷水鱼产业技术转化研发与水生生物保护平台鱼平台对接尖扎县农牧和科技局扶贫工作会议在尖扎县科技和农牧局召开。冷水鱼产业技术转化研发与水生生物保护平台首席专家李长忠教授,功能室主任王振吉高级工程师,平台秘书刘扬博士、金文杰博士;牛平台专家徐尚荣研究员;县级平台专家组成员范文湖、罗自清、加曲才让等;鱼平台和牛平台转化基地、各养殖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尖扎县科技和农牧局局长周凯主持。

渔平台首席专家李长忠教授简要解读了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全省产业扶贫工作方案(青农科181号),并介绍了冷水鱼平台基本情况、鱼平台2016-2021年科技项目、鱼平台科技扶贫工作进展与下一步工作思路。尖扎县科技和农牧局局长周凯介绍尖扎县扶贫工作进展。

会后,尖扎县相关部门领导、三级平台专家、鱼平台和牛平台转化基地、各养殖企业代表举行了座谈,就科技助力扶贫基层服务体系优化、强化对贫困地区的科技服务、深入开展特聘农技员服务培训、农牧民实用技能培训,重点培育村脱贫带头人等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实用途径等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