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夏令营招生宣讲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夏令营招生宣讲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夏令营招生宣讲活动

712日晚7:00,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王宇恒教授一行三人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夏令营招生宣讲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招生宣讲会。

西北工业大学是一所老牌985院校,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汇聚国内外生态环境领域的优秀师资,包括2名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名国家优秀青年基金、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获得者,3名国家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1名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等;在学科建设方面,形成了生态环境系统的可持续性、极端环境生态适应机制、系统生态学、污染生态学等四个学科方向;在科研平台方面,拥有生物大数据分析平台、合成生物学平台、基因组与环境研究平台、秦岭生态监测样地等四个极具特色的研究平台,其中,生物大数据分析平台处于西北地区领先水平。

招生宣讲会上,王宇恒教授详细讲述了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王宇恒教授课题组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王宇恒教授课题组的两名教师也就各自研究内容向全体同学做了详细讲解。随后,王宇恒教授向大家推介了西北工业大学暑期夏令营的招生简章及网址,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宣讲会历时两个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宣讲会收获很大,得到了很多切实有效的指导,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编辑:苗世玉  校稿:张晓凤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