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湟源县高级中学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湟源县高级中学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湟源县高级中学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在校学生处招生办指导下,2021年5月8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湟源县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讲,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学生处招生办刘雅星老师学院2021届2名优秀毕业生党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开始,刘雅星老师从择校观、历年高考分数线分析、可报考的批次、就业升学、综合实力、师资力量、本科生培养、创新创业和国际交流展示了青海大学的优势,为高三学生们提供了选择与建议。

随后李小安副书记向高三学生展示了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片,并从以下几个方面对我院情况详细进行了介绍:一是学院概况的发展历程、实验教学、师资情况二是本科教育的教学资源、实习单位、举办的学生活动三是学院特色项目,本科生导师制、高原生物学菁英班、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优势。

最后我院两名2021届毕业生党员以自身在青海大学的成长和收获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周子明同学以大一至大四的时间线为主,从学习、科研综合能力等方面讲述了自身成长的经历,分享了通过自身的努力,最终成功升学至清华大学的心路历程;

马婉欣同学分享了自己来到青海大学后的故事学生干部经历校园活动、备战考研、最后以第一志愿取青海大学硕士研究生的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勇敢追梦勤于圆梦

宣讲会后,现场招生宣传小组与现在高三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调动了高三学生的积极性,增加了他们对青海大学的关注度。通过招生宣讲,一方面增强招生工作的有效性,优化宣传方式,加大学校、学院发展的宣传力度;另一方面在考前30天为高三莘莘学子注入一针强心剂,鼓励他们勇敢追求人生理想。


(编辑:安淇   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