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应聘能力提供挑战自我、正视自我、展现自我和完善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大学生的就业紧迫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和就业观根据青海大学就业创业中心发布的《关于举办“第四届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的相关安排,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11月11日-15日举办第二届模拟面试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初赛于2019年11月11日18:00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安淇老师、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初赛评委,分为自我介绍、主题演讲、活动策划、人际关系处理四个方面进行面试答题,参赛选手鲜明表示了自己的观点,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赛后,安淇老师分别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指出了本次模拟面试大赛中选手们表现的优。最终,张玉慧、王立权、王悦如许丁凡和张成五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学院决赛。

         (面试大赛初赛)

2019年11月15日18:00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决赛我院特邀vivo公司西宁市场部人力资源主管李颖女士、青海大学教务处尹亮老师以及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管部辅导员安淇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伊始参赛选手通过PPTVCR的形式展示自己的基本信息、成长经历、求职意向、期望薪资、未来发展方向,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各位参赛选手各抒己见,积极与他人沟通交流,共同改进方案、处理问题。最后,在现场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职业道德、职业能力、职业环境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参赛选手缜密的思维、流畅的表达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而精彩的角逐,许丁凡同学摘得此次模拟面试大赛桂冠,并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王利权和张玉慧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成和王悦如同学获得三等奖。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面试大赛决赛—PPT个人介绍环节)

(面试大赛决赛—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

   (面试大赛决赛——评委提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