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学而思网校“研后专场招聘会”并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学而思网校“研后专场招聘会”并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就业渠道,丰富民营企业就业资料库,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在就业创业工作小组前期沟通协商的工作基础上,特邀学而思西宁分校校长李伟、兰州分校选聘负责人崔平以及学而思在线选聘负责人袁梦一行三人于2019年1226日13:00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研后专场招聘会。我院学管部辅导员安淇老师以及16级各班60名未就业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学而思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课外辅导。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68个城市建立分校,享有极高的业内声誉。公司有着科学而完善的课程体系,优质的社会化教育资源和广阔的发展平台,且公司位于力盟商业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通达。

招聘会上,学而思西宁分校校长李伟首先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服务宗旨,使同学们对公司的教育服务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随后,他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招聘岗位设置、员工薪资待遇、员工福利、员工培训等方面对学而思教育集团作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介绍,使毕业生更加了解公司的运行机制。在互动环节,兰州分校选聘负责人崔平结合当前的教育行业市场前景与现场毕业生分享、交流,希望毕业生们提前做好规划、定好人生的奋斗目标,并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实习时间、工作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使毕业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择业定位。招聘会后,主管学生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与学而思西宁分校校长李伟签订了人才合作协议,达成了企业与院校在学生就业方面的长期合作协议。

此次招聘会是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统筹指导下开展,通过此次招聘会,共有35名未就业毕业生投递简历、进行初步试讲,并由学而思西宁分校校长李伟进行现场面试。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力度,吸引更多民营企业来我院持续招聘。


(编辑:安 淇  校稿:李小安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