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慰问2021年新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慰问2021年新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慰问2021年新生

2021年9月24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得钧、副书记李小安、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深入我院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学院领导和老师一一走访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到校生活、住宿、饮食等适应情况,有无困难等。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虑,嘱咐同学们了解和熟悉校园情况,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包容、和睦相处、团结友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沟通,寻求学长学姐的帮助;入学教育从校纪校规学习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并且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上不得有任何的松懈,上课期间戴好口罩,平时勤洗手,宿舍常通风,若有体温异常、身体不适等立即上报班主任和辅导员;最后叮嘱同学们办理校园网多咨询学长学姐,购买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要去学校超市,不要相信任何上宿舍推销办理网络及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的人。

通过走访慰问,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刚刚报到的新生们倍感温暖,也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心与心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贴心。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缓解了他们初入新环境的陌生与不适,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新的良好的校园氛围中专心投入学习,努力实现自身理想。领导和老师们也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开心学习、愉快生活,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勤学善思,一点一滴的积累知识,实现报效国家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