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爱心接力 有你有我

爱心接力 有你有我

爱心接力  有你有我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工程班肖敬春同学,女,24岁,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马营镇洒大庄村人。2021年6月28日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M4,目前在青海省人民医院进行骨髓移植前的化疗。在得知肖敬春同学的病情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高度关注,7月7日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班主任尹鑫、学管部安淇前往医院探望学生。

7月8日至9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在雨化楼下开展向肖敬春同学献爱心的捐款活动,我院教职工、青年学子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止7月9日18:30共收到184笔爱心捐款(含集体和个人),捐款金额总计59604.29元,其中青海省福州商会爱心捐助一万元。


7月10日,青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延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一行前往青海省人民医院血液科探望肖敬春同学,鼓励她积极接受治疗,并将募捐全部转交肖敬春母亲。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7月13日肖敬春家人携带感谢信来到学院,诚挚地向全体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与祝福。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代表全院师生诚挚的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肖敬春同学的老师、同学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你们的爱心、你们的善举让肖敬春同学看到了人性的光芒,看到了生的希望,坚定了她与病魔顽强斗争的决心,更是温暖了贫病交加的一家人。有这么多爱的托付和期望,相信肖敬春同学和她的家人一定会创造生命的奇迹。我们默默祈祷,真诚祝福肖敬春同学早日康复,早日返校,顺利完成学业。


(编辑:马志雯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