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 生物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工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 生物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工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8月30日下午,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工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会上,在重点学习、研读胡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原稿的基础上,就讲话中提到的三件大事、三大成就、三大转变、五大重要启示、四大重要任务等重点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与会人员紧密结合学校、系工作实际,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谈了学习胡锦涛同志讲话的感想、体会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自己对党90年来所走过的艰辛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也深切体会到了党能够正视自己的问题,在不断探索中前进,带领全国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魄力。同时,要求大家注重教学质量的提高,切实树立起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积极大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教书中要以育人为先;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