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 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建党伟业——生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我的长征》

※ 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建党伟业——生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我的长征》

 

6月2日晚,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田老师的组织下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我的长征》,这是在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开展的一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看一场红色经典电影”。

通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同学们深感作为身处和平年代的青年人,我们不能忘记那段腥风血雨的岁月,应该永远缅怀那些千千万万不留姓名却前仆后继为民族解放事业献身捐躯的革命先辈。那段抗战史是中华民族的丰碑,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魂。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从烽火岁月到和平时期,共产党人不畏牺牲的革命品质薪火相传,共产党人的创先争优的先进思想一脉相承!激励当代大学生珍惜今天的生活,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