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 生物科学系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 生物科学系组织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第二个学风建设年活动,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于3月27日晚19点在系环境学实验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层面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田海宁同志主持。

      会上,主要强调了在推进学风建设,营造安定和谐校园环境,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过程中,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并带动身边同学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律、自爱、自尊,真正成为遵守校纪校规和文明行为的带头兵。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两会”视频并学习了温家宝总理所做的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

 

 

 

 

 

 

 

 

 

 

 

抄报:校领导、校维稳办公室、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团委) 

抄送:生物科学系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