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 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五日晚19:00整,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在系环境学实验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田海宁老师主持,系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主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焦建华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穆玲花等三十二名同学在系学生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列队站在党旗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同学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随后,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以及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情况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最后,系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系党总支书记焦建华同志对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在座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纯化入党动机,修正入党目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地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入党誓词;二要求新党员为自己所说的誓言负责,做到人心合一,要履行好自己的诺言,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在已有的思想觉悟上继续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牢记自己的身份。三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切实起到模范带头和引领示范作用,做到不信遥、不传谣,要有一定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四希望全体党员不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因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的的确确地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希望所有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

 

抄报:校领导、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团委) 

抄送:生物科学系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