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 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评议活动

※ 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评议活动

     积极开展好支部评议工作,是督促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践行公开承诺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进新一轮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途径,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的重要措施。为切实做好评议工作,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二〇一二年四月五日晚20:00整,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群众在系环境学实验室召开了支部评议和党员承诺会议。会议由系学生支部书记田海宁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就2011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学生党员、群众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其次,为切实做好2012年新一轮的创新争优党员公开承诺活动,激发学生党员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会上全体学生党员一致表示认真填写党员公开承诺书,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到务实、可行、践诺,并认真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支部书记田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成为遵守校纪校规和文明行为的带头兵。

 

 

抄报:校领导、校维稳办公室、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团委) 

抄送:生物科学系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