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 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于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七日晚19点整在系环境学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田海宁老师主持,系党总支书记焦建华同志参加了会议。

      转正会上,二十位预备党员分别就预备期间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向与会所有党员进行了自我剖析;之后,与会正式党员分别对申请转正的二十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一年里各方面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存在的不足也分别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所有在场转正的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进一步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张美文等二十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决议。

       最后,生物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焦建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首先祝贺以上二十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奉献精神;二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以自己引领带头作用辐射带动周边人;同时还强调了所有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当中来,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抄报:校领导、校维稳办公室、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团委) 

抄送:生物科学系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