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 校党委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校党委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校党委书记乔正孝主持,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俞红贤,党委副书记沈有梓,副校长陈刚、李福安、毛学荣,党委委员、附属医院院长刘红星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研究分析了当前我校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讨论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动员报告的具体构想和有关时间安排、领导机构与工作机构设置等。

  会议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青海大学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准确理解和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精心安排,扎实推进。要紧紧围绕青海大学的中心任务,集中查找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行动,把提升中西部综合实力计划、学风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等各项工作抓紧、做实,进一步凝聚起建设“高水平、有特色”高原名校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上而下地开展工作,努力建立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要加强对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的督导力度,校领导要紧密联系院系,推动解决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关键问题。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结合青海大学实际不断推出有效措施,能办的事马上做,能整改的马上改。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学校工作结合起来,同完成各部门各单位任务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合理安排时间,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编辑:宋生卿 摄影:王 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