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全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我院于11月20日上午10:40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育活动,专题传达了中共青海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主持,全院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焦建华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共青海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议程并带领全院教工全文学习了俞红贤书记在校党委三届三次全委会上的讲话——《全面贯彻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努力开 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勉励大家一定要将个人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相匹配,与学校目标、发展定位相一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我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随后,李长忠同志带领全院教工学习了《青海大学职称评审工作方案(试行)》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青海大学高教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试行)》和《青海大学有突出教学业绩教师专业技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试行)》。鼓励教师一定要“以本为本”,潜心教学,立德树人,努力成长为师德高尚、教学业绩突出、师生公认度高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