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根据《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2018年下半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安排》文件安排,我院于11月13日上午10:40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主持,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院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代价》。该片是由中共北京市纪委摄制,通过北京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纪平,北京市门头沟区原副区长闫永喜和北京市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司伟三人滑入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而又生动地揭示了他们是怎样从一个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悲情历程。

 

  

 

焦建华同志表示: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是上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延伸,这部影片取材真实,全部镜头均在狱中拍摄。各位教工党员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围绕“立德树人”开展工作,始终守住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底线。伸手必被抓,被抓必然要付出惨痛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