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 召开2018年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 召开2018年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大会

为了壮大学生党员队伍,吸纳更多优秀团员向党组织靠拢,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大会于2018年11月28日在综合楼110教室召开,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2018年入党申请人均按时参会。

 

大会由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丹老师主持。首先,入党申请人阐述入党动机,各位入党申请人言辞恳切、满怀激情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坚定的入党信念;其次,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入党申请人情况,他们对入党申请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内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对其日后学习工作提出建议要求,确定了各位入党申请人具备推荐入党条件;再次,支部正式党员对各入党申请人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各位入党申请人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宣读大会决议,一致通过21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使各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申请人对自身的思想、学习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真正的剖析了自己,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对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