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学习班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学习班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简讯

46期(总第1004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425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学习班会

为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42114:00组织全院各班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学习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组织,通过观看视频、个人发言、集体讨论形式开展。主题班会中,同学们观看了习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的新闻素材,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我院同学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建设祖国付诸自己的努力。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学好专业知识,建设国家,贡献青春力量。18生物技术2班陈嘉欣同学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不论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严格要求自身,以身作则,坚定意志信念,肩负责任使命。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要团结一心,永葆初心,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与祖国,努力奋斗!”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有利于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王成宁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