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班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班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简讯

第52期(总第1010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0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班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了解党的伟大成就,汲取历史智慧,提升历史思维,坚定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42814:00组织全院各班开展“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班会。

主题班会学习过程中,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环保等各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同时讲述了我国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帮助同学们学习新中国是如何在危难中诞生,在艰难中发展,在希望中茁壮成长。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重温改革开放史,感受党的智慧,坚定“坚持党的领导”的决心。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热爱祖国,努力学习,做一个有梦想的新时代青年。18生技2班王安琪同学表示:“因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改革开放才能迅速取得成功,中国才有今天的繁荣景象,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越性,有利于激励广大青年汲取历史智慧,担当时代使命新时代的大学生理应做好当下之事,脚踏实地,运用历史思维,勇于担当,奋力创造新奇迹。”19菁英班杨淼思同学说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服务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中的生力军作用,团结带领我院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责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有利于培养有道德,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编辑:王成宁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