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开展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为强化思想教育引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下午线上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授课教师包括刘玉皎副校长、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学习人员为全院学生。

      授课教师围绕上好一堂思政课,上好一堂传统文化课,上好一堂心理健康课、上好一堂社会实践课,上好一堂安全教育课等内容展开。根据班级的具体情况,授课教师选择了不同的授课内容。课上,授课教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同时指出班级同学需要加强学习的地方。同学们通过“开学第一课”的学习,思想政治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明白了新时代下年青人的使命,不忘初心,努力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

      至此,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