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议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校领导疫情防控会议工作要求,根据校教务处“4月20日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4月2014—15时,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积极组织院内全体教师、院外全体授课教师,以及学院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全体教研室主任等负责人,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伊始,张得钧副院长传达了“4月20日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随后结合本学院教学工作实际,张得钧副院长重点对线上教学质量、期中考试、实验实践类课程教学安排、补考安排、毕业论文等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各部门更加清楚了各自的任务和分工,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工作的要点和重点。本次会议在此特殊时期召开,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金诚  校稿:张得钧   院教学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学生管理部、院教学管理部、院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