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教师预备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教师预备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教师预备会

2023年5月24日,学院教管部组织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各组答辩主席、答辩秘书、班主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在雨化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教师预备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张得钧介绍了此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分组情况以及各分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并重点强调了答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张院长要求答辩过程中组织要严谨有序,严明了答辩纪律,并对答辩专家组致以诚挚的谢意。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需根据学生在答辩中自述和问题回答情况,对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进行评定,在下一位同学开始答辩前,完成答辩同学的《青海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情况及成绩评定表》答辩成绩和评语,并签名确认。评语需确切、具体,避免简单、抽象,写明毕业论文创新、优点及不当之处等。

此次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教师预备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各位答辩主席、答辩秘书、班主任以及教研室主任充分重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确保各位同学能够顺利此次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