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圆满召开2019级新生学籍管理宣讲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圆满召开2019级新生学籍管理宣讲会

第七十六期

(总第739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915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圆满召开2019新生学籍管理宣讲会

201996学院教管部组织2019全体新生综合108109室召开学籍管理宣讲会。学院李萍老师、金诚老师尹鑫老师王芳萍老师、金文杰老师以及2019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上金诚老师紧紧围绕2019版《学生手册》内相关政策,结合教学管理中实际遇到的、学生多发的一些学籍异动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强调了学校、学院对于违法、违规等事件的处理处置办法同时强调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学生选课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重点阐明了与学生息息相关的一些政策文件现场新生整体反馈很好并表示会积极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诚信做人、干净做事、勇于担当、积极向上,争做一名优秀的在校大学生,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编辑:)

抄报:

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