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召学生上课情况座谈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召学生上课情况座谈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学生上课情况座谈会

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提高教学质量,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分别202233141中午召开学生上课情况座谈会参会人员有教管部主任金诚老师以及教管部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201920202021级各班学委和学生代表

首先,张得钧副院长在会前部署中指出,聆听学生上课情况的声音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各教研室主任要认真组织此次座谈会,本着教学相长的目的与学生真诚沟通。

座谈会过程中,各班学委和学生代表围绕提高课堂效果积极发言,提出了包括个别教室音响、投影容易出故障,个别课程太难,个别合班课老师讲课声音较小、56节上课地点与78节上课地点距离较远等问题。各教研室主任和教管部干事认真记录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逐一进行了解答。其中,环境生态工程教研室主任卢素锦老师对同学们说:“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我们会后立即向相关老师反馈,或与相关部门沟通。同时,学委作为班级代表,要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反应班级同学的合理诉求,与任课老师一起共同提高课堂效果。”

最后,金诚老师强调,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合理诉求,教管部和各教研室要尽快解决,各教研室主任要尽快与相关老师沟通,反馈学生的诉求;教管部要尽快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教室等问题。对于同学们日后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金诚老师说:“教管部随时欢迎每位同学,教管部会尽最大努力满足每位同学的合理诉求。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遇到困难和问题尽快解决,和老师们一起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刘振亚  校稿:金诚   院教学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