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开展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为强化思想教育引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院于2024225-38开展了全员、全方位、全层次的“开学第一课”

学院领导分别从“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做有组织的大学学习者”“为人之本,立世之本-诚信”“坚定理想、奋勇向前”四个主题为学院的党员、2022级及2023级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主题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专业特色介绍及学业规划指导,诚信、感恩教育等,旨在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安全及诚信教育。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蓄势待发 重新启航为主题从就业、升学、安全等方方面面督促学生尽快收心,投入学习多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要求学生脚踏实地,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挑战,要有清晰的未来规划,争取做一个主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