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总结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总结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总结会

根据《青海大学本科生培养方案》、《青海大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的通知》,5月30-31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会。6月1日,学院教管部组织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各组答辩主席、答辩秘书、班主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在雨化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此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总结会。

据统计,此次答辩有299位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共分为9个答辩小组,答辩会分别由九位答辩主席主持召开。按照答辩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本科毕业生需要通过幻灯片形式汇报论文要点。每组答辩委员在认真审阅学位论文材料和听取论文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提问,并针对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及建议。各位同学积极回答问题,记录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向答辩委员虚心请教。

本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总结会由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得钧主持,张院长总结了此次本科毕业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重点,并要求各位终审专家和指导老师严把质量关,确保各位同学严格按照答辩委员提出的建议修改论文,按规定准时向学院教管部提交论文最终稿。

此次本科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有效检验了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学术水平,并考察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总结会的顺利召开,可为我院后期本科生培养方案制定提供宝贵经验,并不断推动我院本科生的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