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简讯-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李萍

简讯-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李萍

四十

(总第704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6月27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2019529-30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9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会为期2按照专业班级分成46场次分别2015级生物技术1生物技术2班、生物技术3班、生物工程环境科学和环境生态工程班本次答辩会的专家有来自青海省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省环境监测中心13校外专家青海大学医学院及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27位校内专家。答辩专家对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69名学生的论文质量及专业素养进行了全面考核和综合评定本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主要来源于导师科研课题,全体答辩专家一致认为本届本科论文选题新颖、实验设计合理、结果可靠、论文撰写规范,符合各专业本科培养目标要求

答辩过程由学生宣读论文、评委提问及学生问题的答辩组成,同学们衣着整洁、精力充沛、认真宣讲,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科研能力。最后,评委老师为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指出了其论文的不足之处,同学们则表示虚心接受。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有序,进展顺利。

次论文答辩,不仅是对学生大学四年所学知识全面检查对学生综合素质全面考察今后,学院将继续全面、积极地总结答辩过程各项工作,查漏补缺,改正不足,使今后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教管部供稿,尹鑫编辑,李萍校稿)

抄报:校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督导室校评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