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期初教学听课反馈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期初教学听课反馈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期初教学听课反馈会

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安排,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322中午召开期初教学听课反馈会参会人员有张得钧副院长、教管部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教研室老师和被听课的任课老师

首先,张得钧副院长指出,听课安排是期初教学检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新开课(开新课)的教学质量和新进教师的成长大有裨益,各教研室务必组织好听课安排和反馈工作,被听课的老师要虚心接受,认真总结。接下来,各教研室老师根据所听课程的情况,向任课老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了讨论。整个过程,大家积极发言,气氛活跃,各位被听课的老师虚心听取,均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张得钧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无论是新开课还是开新课都要纳入到课程组的建设中,新进教师要积极投入到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中,抓住学校、学院发展机遇,提高自己教学水平的同时,为学和学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振亚  校稿:金诚   院教学管理部供稿)